昨晚,和高職的好友在msn聊了許多,談了近況如何,發覺
你的思路與談吐都成熟了許多,從前那隨性和凡事都沒差的
你似乎已漸漸離你而去,我說你變了,你變的會想了,你說
人總是會變的,我深表贊同你的話,後來,你談到你和你女
朋友之間的狀況,你說你們應該快分手了,一個不懂得體貼
的一方怎麼讓這段感情維持的久呢!?我說你們試著溝通過了
嗎?你說你有"點"她,如果她真的會想,根本不需要特別去
講,想想也有點道理,我從你的談話中,感覺到你似乎還放
不下過去你常跟我提到的那個"她",雖然你沒說...
我只想說,朋友呀,不要吝嗇你的時間,有空就出來聚聚聊
一聊...

在這裡分享一首歌

→點此下載試聽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by MOJO←

Artist:Mojo樂團(拖拉庫主唱之後另組的樂團)

Title: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想你的時候 哭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象幫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