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58.jpg  

 

前個禮拜,難得利用空閒的時間到林家花園走走,雖然這天在十二月份的

日子裡,有稀獲嶄露的陽光,但周圍的冷空氣還是使得拿相機的手微微

抖著。

在拍照的這些日子以來,慢慢的思考的愈深,而相片卻愈拍愈少,時常想

拍點不太一樣的東西,或許沒有所謂的好還是不好,只有在過程中,有自

己滿意的作品,想想也挺有成感的不是。

  

來到這一處,在我腦海裡便馬上浮現出這樣的構圖,只是調整了好幾次的

拍攝角度才令自己滿意。

DSC_0759.jpg

  

陽光從窗外透進,想坐在椅子上感受那道溫暖,可惜今日的陽光沒有暖度。

DSC_0763.jpg

  

有位可愛的小朋友窩在此處閱讀,是什麼樣的內容讓他看的這麼津津有味呢!

DSC_0761.jpg

 

在林園內,容易見到大水缸恣意在各處的角落擺放著,缸內藏有水生

兩朵小黃花正努力的綻放著。

DSC_0768.jpg

 

林園內設有池溏,常種有蓮花,可以欣賞它優雅的姿態,意外的發現,葉片
缺口,似乎是以花為中心呈放射狀蔓延,似乎是睡蓮,我不大清楚。

DSC_0771.jpg

 

冬天的陽光總是稀有,過不許久就要入夜了,我還在沐浴今日的最後一道溫

暖(?)我想亭中的人也和我一樣在享受這冬季難得的日光浴吧。

DSC_0770.jpg

 

下次有時間,會回到這裡多拍些不同的東西,不過拍攝些街頭人文的題材,
其實
對我來說,更是有趣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象幫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