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需要的是尊重,不是喜歡」

 

終於,預購的書到手了,這本書的作者,即是我的高中同學 張敬偉,一個外表酷似不良份子?出門總戴著一幅墨鏡,而不認識他的人,我想是不太敢接近他的,而你沒看見的是,那幅墨鏡底下為了流浪動物而哭泣的那雙眼,以及內心潛著的,是無數對動物的慈愛,鋼鐵柔情,在他身上反映著非常恰如其分。

 

在流浪動物的身上,他投注付出了大量的金錢、精神以及勞力,儘管金錢壓力再怎麼樣的大,卻堅持著自費不募款,著實令我敬重與欽佩,今天,他出書了,裡頭詳細記錄著,在救援流浪動物日子中的點點滴滴、生命教育的宣導,以及他所想說的話,所以,他想要表達的,都記載在這本書裡了,如果有興趣想瞭解,可以到各大書局翻閱看看,閱讀之前請小心,請好好控制自己的淚腺,因為文字裡頭夾雜著許多洋蔥。

 

在沒翻到書之前有興趣想瞭解的朋友,在這裡推薦他的一篇網誌,裡頭記錄著一部份未截錄至書中的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張敬偉/當你要感動別人時-要先讓自己主動20篇今年回顧/613826458677486?pnref=lhc

 

因為外表酷似藝人伍佰,所以大家都稱他是動保界的伍佰老師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我承諾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終生不離不棄」
這不是一句口號,而是一個承諾。

 

我不是一位擅常表達自身情感的人,但始終有一句話想說:同學,你辛苦了。

檔案 2015-10-9 下午9 54 09  

arrow
arrow

    小象幫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