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天秤的兩方權衡,你選擇執起了什麼,放下了什麼?

睜開眼,醒了,點亮燈,楞著,又默默恢復方才的暗,你

細品嚐這得來緣份的靜默,接著,漸漸繼續入眠,準備

迎著該走又未完的旅程。

DSC_0928  

 

今年年初和年末的自己,好像沒變,又好像變了

傻笑、孩子氣是我,嚴肅、默不做聲也是我,可以不懂我

那也沒什麼關係,儘管沒人瞭解,受了挫,我也不會歇斯

底里,我的情緒抒發很簡單,拍張照、寫則文、跑個步、

彈首歌、哭一會...,我很慶幸我對酒這玩意沒什麼迷戀,

所以至今不知酒醉是何種感覺?曾經看人爛醉過,我可不

想隔天醒來聽人形容自己是何等鬼樣,而自身渾然不覺那

樣白白過某段時間的人生,每個人都曾經荒唐過,我也

不例外,但我相信,從現在開始努力,都會有好的轉機,

失意嗎?覺得現今社會冷漠嗎?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嗎?

來,我給你,不要嗎?沒關係,請好好擁抱自己,好好擁

抱自己的情緒,沉澱會兒,只要你相信,只要你懂轉念,

開始正向思考,別再持續投入負面情緒,懂得珍惜並感恩

現在所擁有的,情況一定會愈來愈好,一起加油,好嗎。

 DSC_0872 DSC_1010    

 

另一面的我,有時會在這裡,有時會躲起來不想讓人看見,

我想很多人都一樣,藏著某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象幫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