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沒回家了,昨天到了新竹火車站,匆忙的買了張
17:15分開往桃園的電車票,火車來了,位子還很空,於是
往面前的空位子坐下,其實很坐不慣這種跟人面對面的電
車,眼睛都不知該往哪看,於是便低了頭打了個盹,約過
了1個小時吧,到了目的地,熟悉的衣蝶百貨、唱片行在眼
前,還有跟新竹一樣的冷空氣,讓我不自覺的打了個哆嗦
,於是加快腳步乘上公車趕緊回到溫暖的家...

在家中,老弟剛好在看NANA的預告片,無意見聽到預告片

的音樂,咦!?好耳熟,這不是禮拜三時,在學校的社團評鑑

中熱音社所表演的歌嗎?查了一下,原來這是中島美嘉所唱

的Glamorous Sky,而作曲人正是L'Arc~en~ciel的主唱hyde,

聆聽音樂range廣泛的我,其實是很少聽東洋歌曲的,那天看

到熱音社的band在舞台上的活躍,讓我想起之前跟同事學電

吉它的日子,那時常利用下班的時間到同事家練電吉它,常

常按弦按的很痛,後來因為調了班,時間輒不上,於是我的

電吉它在沒學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這樣荒廢了...,那天可惜我

那自工系的朋友沒有上台表演(他是個鼓手,打鼓有幾年的時

間了),因為音樂理念的不同,沒有參與,不過聽說他會在2

年級時組個團,到時就期待明年的社團評鑑了~呵。

→點此下載NANA主題曲:Glamorous Sky,by 中島美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象幫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